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动态新闻

【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关爱老年人 情暖夕阳红

时间:2022-07-08 12:47:2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为积极响应国家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积极推进适老化服务,为老年人提供生活、健康、金融宣教等服务,向老年人传递来自阳光的关爱,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增添色彩。

  重视老年客户服务体验,升级基础服务设施

  据了解,为提升服务质量,为老年客户办理金融业务提供便利,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在服务大厅设老年人绿色服务通道。当遇老年人前来办理业务时,柜面服务人员做好其他客户的解释工作,引导老年人优先办理业务,让银发一族感受温暖、贴心、专业、可信的金融服务。

  考虑老年人的身体状况,为预防突发情况的出现,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在服务大厅设置了老年人便利设施设备,包括爱心座椅、老花镜、轮椅、常用药品等物品,做好应急保障措施,为老年人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也为老年人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每月19日为阳光人寿“暖阳日”,其天津分公司在阳光E店配置多项智能体检设备,对血压、血糖、视力、身高、体重等项目进行检查,并出具了体检报告。对于临柜的老年客户可以提供健康检查,给老年人提供优质的智能化健康服务的体验。

  开展进社区宣传,为老年人普及金融保险知识

  为提升老年人防骗意识和防范能力,志愿者们深入街心花园、老年社区,向老年人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及金融知识宣传手册,讲解基础保险知识、介绍非法集资的常见套路以及防范手段,提示非法集资行为的危害,旨在提高老年人金融方面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引导大家主动远离非法集资。

  此外,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还利用全新阳光E店定期开展养老讲座、健康讲座、金融知识普及以及各种节日活动特色等老年沙龙活动。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不断加剧,作为金融行业的一员,服务老年客户既是履行社会责任的需要,也是传递爱与责任的需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将继续加强老年人服务的力度,积极推动金融服务适老化,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为老年人护航幸福晚年。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