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动态新闻

【泰康人寿天津分公司】 聚大健康生态体系优势,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2-07-08 12:31:2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日前,泰康人寿天津分公司开展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主题,推出适老、健康、服务体验等多项切实服务举措,守护客户幸福生活。

  聚泰康优势,津园体验馆实地走访体验

  7月1日,泰康之家·津园体验馆试运营开放,“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泰康人寿天津分公司率先邀请客户走进津园体验馆,参观体验现代化保险科技场景和服务。

  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多年来泰康人寿天津分公司积极打造体验馆实体、服务门店、职场多层次的超级体验式营销,让客户从家庭保障到生活方式深入了解保险、了解泰康。馆内多场景、情景化植入,展现出泰康“医养融合”模式理念、高品质的“文化养老”生活,为客户营造“身临其境”般自由、宽松、温馨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馆内客户能够沉浸式感受到泰康特色智慧适老化服务,公司坚持用科技的力量武装养老社区,馆内配备了健康一体机、康体运动机等健康监测设备,通过操作体验,让客户真切感受到泰康医养社区通过健康服务、安全保障、营养膳食、快乐生活、适老智能等方面为老人提供智慧医养保障。

  参观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营销员和客户的热烈追捧,馆内也将相继举办多重特色主题分享活动,持续营造良好的保险宣传氛围,让群众更贴近保险,让保险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

  多渠道宣传,保险守护幸福

  在推出特色活动同时,泰康人寿天津分公司积极参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统一举办的系列全国活动,包括“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保险科技&幸福生活”宣传等。

  一方面,泰康人寿天津分公司各级机构通过滚动视频、摆放展架、悬挂横幅等形式,在职场营造浓厚活动氛围,加深员工、营销员对宣传日活动的认识。并在公众教育区、老年人专席等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折页、设立咨询台,以案例向客户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理念。此外,走进天分等活动面向广大社会公众输出保险金融教育内容,提升消费者金融保险意识。

  另一方面,公司借助官方微信、官方抖音、微信视频号等自媒体矩阵,以及外部媒体平台及时发布保险知识、风险防范、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内容,根据行业协会组织的“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话题挑战活动,分公司积极参与到泰康人寿总公司特别发起的“幸福瞬间 可盐可甜”抖音轻任务活动,向社会公众展现保险人在工作、生活中昂扬奋进、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泰康人寿创新健康科普,在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举办公益性《健康大讲堂》讲座,讲座邀请权威医生分享老年人防跌倒和青少年心理健康知识,累计观看人次超200万人次。此外,天津分公司还承接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月活动,有针对性进行案例警示、风险提示,引导消费者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今年是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历届活动,泰康人寿天津分公司均积极参与,扎实落实。响应监管要求,泰康人寿天津分公司将一如继往发挥保险保障功能,致力通过长寿、健康及财富三大客户解决方案以及HWP职业解决方案,为更多中国家庭在长寿时代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