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动态新闻

【民生保险天津分公司】民生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

时间:2022-07-08 12:25:1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民生保险”)2003 年6 月18 日正式开业,注册资本金60 亿元,总部位于上海,建立了覆盖全国重点省市区域的机构服务网络,拥有26 家分公司、近700 个服务网点、近2 万名高素质专业人员,累计服务用户超850 万。截至2021 年底,公司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122 亿元,总资产1212 亿元,连续十二年盈利;偿付能力充足稳定,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310%,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293%;监管体系评价结果稳步提升,公司经营评价、风险综合评级位居行业前列,风险综合评级连续十三个季度获评A 级。

  近年来,民生保险在立足发展保险主业的基础上,从用户多方位金融需求出发,积极稳妥布局资产管理、康养旅、基金管理及支付服务等相关领域,拥有民生通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通惠康养旅股份公司、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等子公司,逐步构建具有民生特色的“保险+”业务模式。

  民生保险19年来赢得社会各界赞誉,不断续写着新的荣誉篇章。公司数度荣膺“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寿险公司”

  殊荣,入选“2021 年度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并先后获得“年度最佳中资寿险公司”、“中国市场竞争力十佳寿险公司”、“中国人身险风险管理十佳保险公司”、“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大奖”、“年度值得信赖保险产品方舟奖”、“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最具成长价值奖”、“数字化运营卓越案例奖”及“保险科技应用创新奖”等诸多荣誉。

  该公司秉持“让民生确定,为民生服务”的企业使命,建立完善的产品体系,涵盖人寿保险、年金保险、健康保险、意 外伤害保险等多种类型,满足用户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保险 保障需求。深受用户喜爱和认可的“民生优医保2.0费用补偿医疗保险”,自天津分公司开业以来承保将近700件,为津门百姓带来超过20亿的医疗保险保障。同时在今年7月1日,公司更是隆重推出“民生传世金典终身寿险”,以增额终身寿险产品“资产规划+财富传承”的核心功能,在一定标准下,辅以民生特色的“重疾绿通健康助手”,让广大民生用户在保障保费投入安全稳健的同时锁定长期财富增值,助力夯实家庭财富基础。

  在民生保险总公司经营指导下,天津分公司以“创造受人尊敬的公司”为企业愿景,致力于业务队伍的专业化建设和服务水平的提升。通过不断深化学习,持续提升专业技能,天津分公司屡获殊荣:连续获得“2020年收获金秋荣耀对抗优胜奖”、“2021年二季度组织发展优胜奖”等重要奖项;在2022年伊始,同时将“2022年元月虎年新象目标实现奖”、“2022年元月虎啸民生先锋奖”、“2022年元月虎跃龙腾对抗优胜奖”三大奖项收入囊中,展现出公司业务团队的雄厚实力。同时天津分公司坚持以“高效、务实、合规、共赢”的工作态度稳健经营,用心呵护每一位用户的家庭生活品质。截至目前,民生保险天津分公司已服务2300余家庭,提供约16亿保额保障。通过自身专业服务已成为保险保障理念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并赢得社会的尊敬。民生天分以扩大精英团队规模、广泛吸纳各行各业优秀精英的加入作为分公司工作的重要一环,致力于为津门百姓提供更广泛、更专业、更热情的家庭保险保障服务。

  19年来

  肩负着全国首家民营保险企业的责任与荣光

  民生保险坚持做正确的事,把事做正确

  我们看到让民生确定的初心与信念

  在每个民生人心中生长

  为民生服务的专业与热爱

  在每寸土地上蔓延绽放

  民生保险已日益成长为中国寿险行业

  稳健经营、值得信赖与托付的中流砥柱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