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动态新闻

【陆家嘴国泰人寿天津分公司】战“疫”同行,童画助力!

时间:2022-07-08 12:23:5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也是畅想未来的季节,已连续举办十八年的陆家嘴国泰人寿少儿绘画比赛,在家长和孩子们的共同期盼中,开启第十九届的全新序幕。

  本届陆家嘴国泰人寿少儿绘画比赛主题为“‘绘’爱传幸福”,与陆家嘴国泰人寿“2022幸福行动 Happy Go”的客户保障计划一脉相承。赛事面向全国少年儿童征集参赛作品,且不限风格与形式,旨在让孩子用画笔表达色彩斑斓的梦想,用欣赏的眼光鼓励孩子放飞想象力和创造力,释放天性,描绘幸福。

  今年伊始,包括天津在内的部分城市遭遇了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在疫情的阴霾下,总有平凡人化身战“疫”英雄,而孩子们则可以用手中的画笔驱赶这份阴霾,疗愈人心,用作品向社会传递温暖与幸福,亦是大赛主题“幸福行动”的含义。

  和往年一样,本届少儿绘画比赛由陆家嘴国泰人寿携手中国福利会少年宫联合主办。赛事评选方面,由中国福利会少年宫老师及美术协会专家,对线上线下的参赛作品进行专业评选。

  现本届少儿绘画比赛已正式开启线上征画活动,所有参赛者可以通过“陆家嘴国泰人寿”官方公众号平台,上传画作进行线上绘画技能大比拼,获取专业评比和人气评比两项荣誉和奖励,还可以参与抽奖活动。

  线下少儿绘画活动将同步启动,在全国范围内共有50座城市开放该项活动。小朋友可在家长的带领下,前往陆家嘴国泰人寿营业网点或联系当地服务人员免费领取画纸进行创作。线下赛事和线上活动互不冲突,小朋友可以同时参评、重复获奖。值得一提的是,参与线下少儿绘画比赛的作品除参加评比外,主办方将举办隆重颁奖典礼,为获奖者颁发奖状奖品,并由知名美术专家进行现场点评。

  在活动过程中,陆家嘴国泰人寿还连同专业的美育教育机构举行“幸福体验”艺术课堂活动,推动儿童艺术教育发展,让孩子的才艺得到更好的提高和展示。总体而言,这届少儿绘画比赛将以开放式的参与形式,为孩子们五彩斑斓的想象力插上翅膀,飞跃山河,共绽光芒。

  自2004年起,陆家嘴国泰人寿第一届少儿绘画比赛在上海起步,18年来初衷不改。除与中福会少年宫合作外,陆家嘴国泰人寿先后与各赛区数十所少年宫、美育机构合作,坚持投身儿童美育事业,致力发掘更多孩子的潜能,让小朋友们获得更灿烂的童年记忆。

  坚定前行18载,陆家嘴国泰人寿儿绘赛收获满满,累计有超过50万人次参与其中,活动形式也逐步拓展,名师课堂、一日志工、手工制作、现场写生等,将艺术盛宴送入社区、学校、家庭……

  今年,陆家嘴国泰人寿继续秉持“传播幸福散播爱”的使命,开启“2022幸福行动Happy Go”行动,是肩负企业社会责任的使命担当,是陆家嘴国泰人寿与客户携手共进的美好愿景,更是把爱送达至每一位客户的温暖传递。作为“幸福行动Happy Go”活动之一的少儿绘画比赛,也是希望孩子们在画纸上畅想出美好憧憬,用画笔勾勒出自己眼中的幸福生活。

  陆家嘴国泰人寿作为一家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坚持“保险+公益”的意义,积极投入公益活动,不断为弱势群体提供帮助。未来的日子里,陆家嘴国泰人寿将继续怀揣感恩之心,在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保险保障服务的同时,继续为“全民幸福”的目标贡献力量。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