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动态新闻

【华泰人寿天津分公司】践行保险使命,体现公益温度

时间:2022-07-08 12:16:43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2018年,华泰人寿天津分公司作为华泰人寿保险公司的第18家分公司正式入驻天津。自成立以来,华泰人寿天津分公司就建立了自己的团队文化“人文、数字、专业、品质”并实干笃行,发展业务的同时热心助力公益,秉承着华泰保险“让人们的生活品质不被风险所改变”的企业使命,关爱每一位客户,尊重每一位员工。

  近年来,华泰人寿天津分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天津银保监局的相关要求,紧跟华泰保险集团及寿险总公司的总体发展思路,以党员的先进性引领团队,守正经营。目前,华泰人寿天津分公司仅开设个险渠道,下辖市区本部(营业一区、营业二区)、第一营销服务部、滨海营销服务部,拥有一支高素质、高品质、高绩效的专业团队。

  笃行致远,惟实创新

  2022年,华泰人寿天津分公司聚焦行业机遇,立足健康保险、养老保险和养老服务的融合发展,深化健康管理及养老规划,帮助老年群体更加深入地了解保险知识,切实满足老年消费群体的各项需求。近年来,华泰人寿以中高端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优化产品线,2018年就开发了一款专属于老年人的“银发无忧医疗保险”创新型产品,在投保年龄上,“银发无忧医疗保险”放宽至80周岁,50-80周岁老年人均可投保,最高可续保至100周岁,高龄不再是老年人无法享有保障的阻碍。此外,该款产品可以免体检,只要如实告知健康问题,三高人群也可投保。

  服务客户,协同共生

  华泰人寿天津分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借助集团优势,致力于为同一客户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依托OCR文字识别、生物识别和电子签名等新技术应用,客户可随时随地享受实时投保、电子回访、保单变更及理赔申请等多项端到端的一站式服务;同时,公司建立VIP客户服务体系,VIP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健康管理、安心保障、乐享生活等多项服务内容,实现保险保障、财富增值和健康管理的协同共赢。

  公益约行,感恩同行

  在为广大客户提供保险服务之外,华泰人寿天津分公司还持续为社会弱势群体带去关爱。“金蜜蜂公益行”是华泰人寿天津分公司自2018年开业以来就打造的一项长期、持续的公益活动,怀着“让每个生命都有权利发光”的心愿,天津分公司每月至少举办一次公益活动,聚焦弱势群体,并频频联手爱星筑梦公益机构,通过物资帮助、购买服务等多样化组合的方式关爱大龄孤独症青年,让金蜜蜂公益植入人心。开业至今,已开展了71场公益活动。

  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

  未来,华泰人寿天津分公司将在努力实现价值增长、服务津门百姓的同时,继续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为华泰品牌贡献出一份天津力量。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