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动态新闻

【恒安标准人寿天津分公司】发挥企业担当 助力扶贫攻坚

时间:2022-07-08 12:12:4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为积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恒安标准人寿始终铭记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响应保险监管部门的号召,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在服务国家战略、实体经济、社会治理、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持续耕耘,推动保险业社会责任与自身稳健经营同步发展。

  抗疫之路,携手同行。恒安标准人寿打造专项公益服务,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提供“院后远程康护指导”服务,旨在非常时期提供专业、细致、有温度的关怀服务,在关怀与守护中与广大客户一同抗击新冠肺炎。

  恒安守护,助梦黔行。2021年,恒安标准人寿志愿者走进贵州省平坝区三所乡村学校,为学校捐赠价值17.15万元的体育物资,并通过举办运动会为留守儿童带去陪伴与运动的快乐,旨在推动乡村儿童全面发展,助力乡村人才培养和乡村振兴,是公司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又一次重要实践。

  爱心包裹,关爱加倍。恒安标准人寿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爱心包裹一对一圆梦加倍金”项目,公司和1100余名内外勤员工和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募集的资金共计13.86万元,首批500个爱心包裹已在2022年3月初送达河南省新乡市凤泉区乡村小学的孩子们手中,旨在改善欠发达地区小学生综合发展和生活条件,通过组织爱心包裹捐购的形式,给孩子们送去一对一的关爱。

  多年来,恒安标准人寿一直以发自心底的尊重和热爱投身于社会责任的履行,始终坚持践行ESG发展理念,持续回馈客户和社会,传递保险大爱和行业正能量。公司业务发展和社会责任履行像两条蓬勃的生命线,相交、发展、汇聚,最终凝成一股更强大的力量,共同推动公司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坚定前行,为巩固扶贫攻坚成果不断贡献力量。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