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动态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 “云赔”服务足不出户 高效理赔

时间:2022-07-08 11:46:2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近年来,保险领域科技赋能的话题热议不断,富德生命人寿紧随时代步伐,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宗旨,聚焦数字化转型,从产品、服务、运营等多个层面进行了诸多探索及实践,更多创新性科技手段得到了广泛的运用,以行动和结果全面确保客户权益,实现贴心服务。“云赔”服务项目就是一次旨在提升客户体验的有益探索。

  “云赔”服务,是客户在出险及报案后,其保险代理人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直接将客户的出险资料拍照上传至“云赔”系统,然后由理赔人员在系统内直接进行审核,直至受理结束的创新服务项目,避免了客户路途的奔波,节约了时间,提升了效率。截至目前,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已通过“云赔”服务客户近5000人,提供理赔款近2100万元。

  2022年2月,家住天津市宝坻区的张女士出行途中不慎滑倒并导致左腕部摔伤,就医后回家休养。休养中的张女士向自己的保险代理人咨询理赔事宜,并表示因疫情防控无法前往公司现场申请并办理理赔。代理人在电话中一边协助张女士整理理赔材料,一边向其说明通过公司“云赔”服务项目便可实现“足不出户,理赔到账”。将信将疑的张女士在代理人的协助下,将自己的理赔信息通过“云赔”系统成功上传。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人员接到报案材料后,通过远程办公对此理赔案件进行操作,理赔款在当天下午就转到了张女士账户中。

  收到理赔款后,张女士非常高兴,第一时间联系了代理人,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云赔”服务大加赞赏:“之前我还在疑惑,不见面如何办理理赔?现在科技真方便,不用出门就把事儿办完了,真快!”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依托科技赋能,成功上线了“快赔”、“云赔”、“智享柜面”、保全E代审、“富小宝”智能展业助手、“个性化保单”等多个创新项目,进一步满足客户对便捷化、智能化、个性化服务的需求。

  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将不忘初心,竭诚做好各项高效便捷的服务,为您提供全面贴心的生命保障。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