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7。8主题活动

“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2-07-05 15:30:3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设计开发“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微信小程序,各会员单位依托该程序,组织保险从业者带动社会公众开展健步走活动,为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5个计划单列市捐赠运动步数,形成“助推乡村振兴”和“服务老年群体”两个类别多个数量的保险公益项目,保险公司可通过微信小程序自愿选择区域和类别认领保险公益项目,为需要帮助的地区和人群提供保险保障和公益服务。

  活动开始时间为6月25日6:00,结束时间为7月8日20:00。活动期间,各地方保险行业协会和各保险公司在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和社会治安管理规定的前提下,可组织保险从业者、客户及社会公众开展形式多样的户外健步走活动,也可以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倡导室内健身活动,带动更多的人通过运动做公益。

  保险公司认领公益项目后,要及时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及当地监管部门和地方保险行业协会沟通协调,确定扶助对象及方案,在4个月内完成项目落地实施,并通过单位官方网站及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方网站向社会公示。(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