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内蒙古投资代表团访问天津

时间:2023-02-01 11:27:3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日前,由赤峰市招商大使、文化旅游推广大使、原经济日报天津记者站站长武自然率领的巴林左旗投资促进代表团访问了位于天津的南京理工大学北方研究院。

  代表团希望进一步了解南理工北方研究院的研究进展,并寻求在深加工有色金属领域的合作。

  巴林左旗副旗长左相龙说,该旗是亚洲最大、世界第七大银矿生产基地,也是中国北方最大的铅锌矿储量区。

  巴林左旗已发现矿产资源138处,已建成矿山80余座,已发现矿产资源30余种。该地区有丰富的有色金属矿床,包括铅、锌、铜和锡。还有金银等贵金属资源,以及铁、锰等黑色金属资源。

  巴林左旗有色金属探明储量达4.5亿吨。该地区一直致力于打造银都,扩大产业链,利用新技术增加收入,并遵循可持续发展的方法。

  访问期间,代表团参观了南京理工大学展览馆,并与南京理工大学北方研究院执行院长戚龙江就深入合作进行了会谈。

  北京绿科投资集团董事长李冬向与会者介绍了绿科投资上市高科技企业的情况,并表达了投资南京理工大学北方研究院与巴林左旗有色金属加工合作项目的强烈意愿。

  天津企业家代表唐永等参加了座谈,也表达了投资意愿。

  南京理工大学北方研究院于2015年6月由天津市河西区与南京理工大学共建,致力于推动智能制造发展。设有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10余研究室,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数十项,获得发明专利100余项,培育了一批高新技术企业,为天津自主创新能力的提高和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