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天津花粉新年音乐会 复古即新潮PocketS新年派对

时间:2022-12-30 20:29:0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12月30日,天津花粉新年音乐会在天津安里甘艺术中心圆满落幕,天津华为花粉俱乐部与众多花粉一起,共同度过了一场新春盛会。

  活动现场,花粉们共同围坐回望,分享了一年中用华为手机记录下的纷繁影像,讲述了自己与华为的专属故事,从个性化主题到生活美学,从Pocket S的时尚色彩到数字化浪潮下的个性表达,广大花粉在交流中碰撞思想,在沟通中分享喜悦,共同祝福天津花粉俱乐部未来能与更多花粉朋友们一起,探索不息,携手前行。

  两位特邀嘉宾为花粉们演绎了指尖与琴弦碰撞出的绝美交响,在折叠着122年的静谧教堂中,聆听流淌在心与心间的共鸣。闻乐而动,自在随风,在暗光氛围下,HUAWEI Pocket S为花粉们记录下了绝美的高光时刻,留驻与彼此相遇的每一个瞬间。

  活动现场,嘉宾们对精致与时尚共存的Pocket S爱不释手,随意搭配一根链条斜挎在身上,秒变时尚单品,裸机六款配色,轻松匹配千面气质,轻巧折叠,掌心悦色。光影朦胧下,搭载了超感影像系统的Pocket S自在炫技,后置4000万像素的超感知主摄,带来了更出色的影像记录,结合外屏,任意自拍,双击切换超广角模式,多人合影更轻松。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