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深入贯彻“一揽子” 为客户权益提供安心保障

时间:2022-12-30 19:42:37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为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金融政策措施”,切实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水平,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总方针,结合本行业务特点,充分发挥主体责任,搭建规范化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体系。

  前期,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各网点利用晨夕会开展“学制度、知权利、保权益”专题培训,重点围绕《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实施办法》的有关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坚持以上率下,加深各层级员工对规章条文及有关政策的认识理解,提高员工的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意识,为后续消保宣传活动的有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与此同时,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进一步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金融政策措施”相关要求,确保各层级管理人员、各岗位员工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付之于行动,旨在向社会公众普及“稳经济”、“稳大盘”、“助企纾困”等金融政策,有效提升大众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识别能力以及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全力解决客诉事项,从而提升金融消费者满意度,搭建和谐的金融消费关系。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在后续工作中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工作,以实用有效的宣教手段,建立消费者权益保护长效机制,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其提供安心保障。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