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开启农险案件绿色通道

时间:2022-12-30 16:00:5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目前,我国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在落实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和新十条等措施,不断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的环境下,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全面落实客户导向的经营要求,切实保障农险出险客户得到及时理赔、恢复生产,打造平安农险一流服务。

  “保险赔付来的太及时了!感谢你们平安产险的暖心服务!”一句真挚的认可便是对每位平安保险工作者的最高评价。据了解,农险客户李先生种植的玉米因自然灾害受损,在理赔人员完成查勘定损后,其本人却突发疾病去世,获知此消息后,理赔人员快速与其家人建立联系,协助开具证明,通过绿色理赔通道快速处理,将全部赔款以最快的时间转付给其家属,而后又多次电话联系客户家属进行相关情况的了解慰问,确保后续流程的稳妥与完善。后续,客户一家对平安农业保险高效专业、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和诚信品质表达了诚挚感谢。此外,受疫情影响,客户李先生因感染无法外出,但农作物出险查勘刻不容缓,平安查勘人员便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前往李先生居所外合影,并根据客户描述前往现场完成查勘,同时利用线上平安全程同步与客户进行说明与讲解,确保客户权益。

  为打造极致农险服务体验,布局保险下乡通道,落实省时、省心又省钱的“三省”服务理念,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充分立足爱农宝APP,聚焦客户需求,提供一站式保险业务和本地农业农村服务。上线自助验标、线上报案、自动查勘等线上农险服务功能,同时提供防灾防损、农技学习等农业生产服务,为每位平安客户打造放心保险、省心农事、暖心生活。

  未来,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也将持续响应集团和总部防疫动向,优化各项理赔服务端口,持续开启绿色理赔通道,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农业保险服务工作和保障作用,为助推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之力。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