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天津和平区民园支行荣获新称号

时间:2022-12-30 15:00:17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近日,2022年度全国交通运输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公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和平区民园支行荣获“2022年度交通运输创新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称号,成为全国获此殊荣的13家单位之一、唯一一家邮储银行辖内机构。

  邮储银行天津和平区民园支行坚持以文化滋养特色、以创新推动发展,立足国家4A级旅游景区“五大道风景区”文化旅游优势,提出了“融合景区特色、弘扬企业文化、打造主题支行”的创新思路,树立“鼓励创新、开放创新、严谨创新”的价值观,聚焦“谋创新、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按照“业务分流、服务分层、功能分区”的改造理念,全面改变网点“小、旧、粗”的现状,配备智能自助业务办理机具,设置历史“国风”元素,运营抖音账号“My。优银号”,每月逢“9”日员工身着旗袍、马褂组织开展丰富的客户体验日活动,与中国邮政合作制作了富有天津邮政特色的“手帐簿”,以“创新+文化”、“创新+金融”、“创新+服务”、“创新+协同”模式成为全国邮储银行中首家“民国风”特色主题开放式非现金综合型支行,充分彰显创新文化建设成果,被津云、天津日报、天津金融报等多家媒体争相报道,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下一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各级党组织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不断提升企业文化建设水平,努力创造更多优秀文化实践成果。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