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开展2022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与投诉处理培训

时间:2022-12-19 18:30:44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为深入贯彻落实“服务立行,消保先行”理念,进一步促进消费者权益保护与业务全流程工作体系的深度融合,提升员工投诉处理能力与服务保护意识,增强消保工作的针对性和前端预防力度,近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投诉处理》线上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特邀请法学专家授课,分行消保工作负责人,各机构负责人、运营主管、消保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过程中,专家主要围绕《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者保护实施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逐一剖析银行全流程管控、适当性制度、金融营销宣传执行准则与行为规范,以多个维度深入讲解消保机制的现实意义。通过列举近期公众关注度高的投诉案例、监管机构通报,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帮助学员们了解当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热点动向,充分认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意义,切实掌握预防化解客户投诉及纠纷的多样方法技巧。

  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是维护金融稳定的基础,既关乎银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也事关社会公平正义与和谐。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加强了分行规范化管理。后续,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发挥银行主体责任,不断改进金融服务、规范金融产品,提高消费者风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坚定守护消费者公平,为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贡献力量。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