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党委召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时间:2022-12-12 22:02:3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近日,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会。会议邀请南开大学经济发展研究院教授带来主题为《大变局时代,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报告,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以深刻的理论、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钱鸿华做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深刻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二是要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形式,抓好党员教育学习。不断加强宣传阐释,推进大会精神入脑入心。三是要结合报告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拓展深化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精细化经营”的实践内涵、全面服务好天津市现代化建设,进一步在服务现代化产业体系中发挥保险作用,进一步在服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发挥保险作用,进一步在服务增进民生福祉中发挥保险作用,进一步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中取得实在成效。

  公司党委、各党支部的管理干部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并通过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将会议精神切实传达到了所管理的团队及队伍中。分公司全体党员也将持续投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深化理解二十大精神核心内涵,以所学所思所得指导日常工作实践。坚定发展信心,强化使命担当,以人民为中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推进分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继续奋力书写“人民金融”的新篇章。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