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落地小微e贷产业链(ERP)项目

时间:2022-11-16 20:00:3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近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小微e贷产业链(ERP)项目落地,贷款金额200万元,该项目为信用贷款模式。

  泰达行(天津)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简称“泰达行”)是天津市冷链物流行业的龙头企业,其下游客户多为资质优良的食品贸易及深加工企业。2022年4月,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在走访客户的过程中,了解到泰达行有新的资金需求,为满足泰达行下游优质客户用款需求,天津分行参考以往重点项目推广经验,经与泰达行多次会议协商后,正式立项了小微易贷线上“泰达行冷链物流”项目。

  “泰达行冷链物流”项目以泰达行为核心企业,深挖其全国优质下游客户资源,针对其冷链物流产业链条上不同类型企业的融资需求,以客户“税务/发票”数据为核心,灵活运用线上小微易贷审批模型,定制出一套全流程线上“标准+个性”的授信体系,解决了泰达行产业链条下游企业融资难困境,获得了各方的一致好评。

  “小微易贷-产业e贷”是邮储银行2022年核心产品,该产品以准入的核心企业为链接点,打通其上游供应商、下游经销商渠道,串点成链,根据核心企业与其上下游企业的交易数据、信用数据、结算方式等要素,结合邮储银行线上定制化审批模型,专门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信用融资的全流程线上信用产品。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