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贯彻落实“一揽子”精神 为民营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时间:2022-10-24 23:00:54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为切实贯彻落实“一揽子”精神,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民营企业的创新力、竞争力,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聚焦战略新兴领域及相关产业链的民营企业,全力支持我市民营经济发展。

  在PPP、城市更新、产城融合等领域,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积极配合社会资本方进行融资服务,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有效帮助企业补资金缺口,解燃眉之急。同时,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继续加大基础设施、新能源、节能减排等领域高新技术企业的信贷投放,积极支持有技术优势的民营企业进行项目建设。

  在加大投放力度的基础上,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全力为民营企业做好流程优化工作。授信审查审批方面,分行加大对民营企业下户调研频率,切实了解民营企业经营困境,做到及时有效纾困化解。为提升服务质效,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建立小微专审机制,实现普惠小微业务专审专批,并逐步建立“精准、实用”的审贷模板,实现小微业务批量、高效审批。同时,天津分行积极扩大业务覆盖面,在合规前提下鼓励一线服务人员拓展大、中、小微民营企业的信贷业务,为其继续创造新活力的发展进程保驾护航。

  秉持新思维、心服务的服务理念,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不断优化完善实体经济服务体系,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加快稳住经济一揽子金融政策措施落地生效。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