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天津西青国庆期间累计接待游客72.82万人

时间:2022-10-08 17:48:0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0月8日电(王在御)8日,记者从天津市西青区文旅局获悉,国庆假日,西青区累计接待游客72.82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9166.61万元。接待高峰出现在10月5日,接待量达到12.75万人次,全区文旅市场平稳有序。

  据悉,假日期间乡村旅游市场活跃,在生态六埠、水高庄园等乡村旅游点,感受优美的生态环境,与野生动物亲密互动,以及儿童无动力设施、竹筏、采摘、钓蟹、插秧等乡村体验项目,成为市民出行的首选。西青区美丽乡村采摘1日游入选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品牌效应初步显现。户外露营持续升温,水高庄“哏都”露营社等露营场所,为市民就地过节,提供了更多个性化选择。此外,杨柳青树蛙部落在假日期间开展内测活动,对树屋、接待中心以及运营能力进行测试,预计年内将面向团队开放。

  文商体旅融合越发紧密,在中北运河文旅区、精武门中华武林园智能体育营地等,卡丁车、陆地冰壶、卡巴迪等户外体育项目,吸引市民体验打卡。在永旺、山姆、社会山文旅港等商贸综合体,推出“社会山奇花乐事”等一系列促消活动,一站式满足市民“游、逛、吃、买”需求,成为假日文旅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

  假日期间,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天津市西青区文旅局加强全区文旅市场监管,坚决贯彻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开展重点文旅场所明察暗访、督导检查,累计出动25个检查组50余人次,检查文旅场所227家次,未发生疫情传播和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