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邮储天津分行助力物流行业,让企业“跑起来”

时间:2022-09-21 08:00:43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下载客户端、线上申请、审批通过,所有操作步骤不到20分钟就全部完成了......在天津经营货运物流生意多年金博诚物流公司获批小微易贷200万元。企业负责人收到审批通过的短信后表示,“邮储银行贷款审批速度真快,简直不敢相信,额度也符合我们需求,真给力”。

  天津金博诚物流有限公司多年来主要从事货运道路运输,现有挂靠的货车86辆。受近期疫情影响,运输成本大幅上升,有较大资金周转压力。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在了解到此情况后,在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相关政策框架下,针对客户的资金需求,结合滨海新区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为客户量身设计了综合融资方案,企业申请当天即为其发放担保e贷200万元,并且享受了较好的优惠政策。

  “感谢人民银行出台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政策,感谢滨海新区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同时也感谢邮储银行为我们提供的贷款方案,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金博诚物流负责人说。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