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天津南开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时间:2022-09-23 07:00:3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9月,邮储银行南开区支行多措并举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活动,为广大金融消费者送去金秋时节的贴心守护。

  为使“我为群众办实事”与“金融知识普及月”工作达到深度融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9月14日邮储银行南开区支行党支部书记深入一线,亲自挂帅,加入到行营业部的金融知识宣传队伍中。书记充分了解客户金融知识需求,聚焦中老年客户群体,耐心讲解了养老领域金融诈骗案例、金融服务数字化转型、数字人民币等几方面知识。“以客户为中心”同心同向的工作氛围逐步构建,银行与客户间的距离有效拉近,邮储银行重视客户需求社会,为群众守住“钱袋子”责任感与使命感得以彰显。

  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石,是解决民生就业的重要载体,邮储银行南开区支行全面落实总分行健全服务小微企业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能力和可持续性,并将金融知识宣传有机嵌入业务经营发展中。天津戊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科技型雏鹰企业,客户经理在业务走访中向企业接受银行在复工复产方面的金融政策和在信贷支持、息费减免、提供服务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并提示企业贷款不得用于购买房产、有价证券等,指导客户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分散投资风险。邮储银行南开区支行在为企业提供金融产品的同时,也为企业发展把控风险,保驾护航。

  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宣传活动中,全员积极响应,组织各类有针对性、有特色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零售业务客户经理在一手房项目“水西云庐”售楼处进行驻点宣传时,对征信知识、合理使用个人贷款、信用卡、个人信息保护、数字化金融服务等内容向客户进行了介绍,成功促成一手房贷款业务的同时,拉近了客我关系,更加凸显了邮储银行的专业度,树立了邮储银行贴心、细心、用心的形象,真正成为了金融消费者权益的守护者。

  未来,邮储银行继续走普惠金融之路,做根植民生之事,送金融知识进万家,将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入推进,成为一家广大金融消费者信得过、靠得住的银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