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渤海银行天津滨海新区分行:金融普及月 知识进万家

时间:2022-09-22 18:19:5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为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近日,渤海银行天津滨海新区分行组织开展2022年度“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用更通俗易懂、更有共鸣性的方式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分行以官方微信平台为宣传阵地,向公众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各支行在公众教育宣传区张贴海报、摆放易拉宝,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在营业厅显著位置设置活动宣传展台,配置宣导员,开展有针对性的线下宣传活动;各支行积极走进社区、企业、乡村等开展教育宣传活动,提升民众触达率和社会影响力。

  活动内容主要聚焦六个方面:一是注重提升金融素养,宣传普及金融消费者生产生活所需金融知识; 二是倡导科学理财和合理借贷,帮助金融消费者守住“钱袋子”;三是聚焦重点、贴近需求,推动金融业健康发展;四是提供专业便捷的投资者教育服务、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五是争做金融好网民,共建网络美好精神家园;六是强化金融风险提示,识别、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滨海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始终以履行消保责任、弘扬使命担当为己任,夯实分行消保工作基础,为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幺爱静]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