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优质服务获好评

时间:2022-09-20 15:12:13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9月20日电(庞喻文)近日,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五大道税务所收到了一面来自天津市五大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锦旗。“税务部门指导提交退税申请后,短短两三天时间退税款项就到账了,新增的大量现金流,大大减轻了我们资金周转压力!”天津市五大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优质服务温暖人心,为疫情寒冬下企业发展注入信心,增加底气。

  据了解,天津市五大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住房租赁、物业管理等项目,新冠疫情带来的下行压力,使企业面临的经营困难和资金短缺困难与日俱增。和平区税务局在了解到企业的困难情况后,主动进位,深度分析企业经营状况,梳理出企业可以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第一时间上门辅导,对留抵退税账务处理问题进行面对面讲解,719.48万元退税款的迅速到账,为企业运行减负,使企业资金周转更有保障。

  今年以来,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不断畅通税企联系渠道,主动推送税费政策,通过微信工作群、电话、钉钉群、上门入户走访等方式实现与企业财务人员一对一辅导,线上线下宣传渠道覆盖,实现惠企政策的直达快享,从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高度,从“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视角,始终坚持“最大限度便利纳税人,最大限度规范税务人”的原则,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回应纳税人缴费人关切,切实提高税费服务质量和效率。

  下一步,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将把纳税人的“好评点赞”化作前进的动力,以信心聚力量,以实干谱新章,着力提升税费服务精细化、规范化、标准化,为纳税人解难纾困,为企业发展蓄势赋能。(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