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开展征信记录关爱活动

时间:2022-09-07 22:00:04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深入宣传和普及征信知识,引导广大社会公众珍爱信用记录,远离“征信修复”、“征信洗白”等行为的侵害,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借助征信关爱日契机,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珍爱个人信用记录,维护合法征信权益”的征信宣传活动。

  该行积极利用网络宣传广泛性、便捷性、有效性的特点,通过微信、电视等渠道进行宣传,扩展受众群体覆盖面。通过制作公众号推文,短视频等多种客户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征信知识,提升宣传质效。

  除此以外,为拓展宣传活动深度与广度,该行针对不同社会群体,开展外拓宣传。在蓟州、宝坻、武清等区域聚焦农民、外来打工人员等群体,走进农村、农贸市场发放宣传材料、悬挂宣传横幅,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农户和外来打工人员讲解征信知识。在宁河地区重点关注退役军人群体,以办理军人优待证为切入点,向退役军人宣讲征信知识。在静海借助社区开办的读书小课堂向小学生讲解金融知识,树立讲诚信、爱征信的意识,教导小学生“人若有兮天一方,忠为衣兮信为裳”。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网点多、覆盖面广,该行依托网点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在网点厅堂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安排专人提供征信咨询服务,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主动邀请客户至网点,开展微课堂、知识沙龙等厅堂特色宣传活动,为客户解答征信知识疑惑,加深群众信用意识。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