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天津航空:多举措加强安全管理,上半年安全投入超10亿元

时间:2022-09-08 21:32:3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9月8日电(孙玲玲)记者从天津航空获悉,虽受疫情影响,民航业受到严重冲击,但天津航空在安全资金投入不减反增。2022年上半年,海航航空旗下天津航空累计投入安全保障资金10.63亿元,同比增长182%,主要用于航材采购及维修、飞机维修及维护、安全人员培训、安全信息化建设等。

天津航空空客A330客机 天津航空供图

  天津航空空客A330客机 天津航空供图

  “今年下半年,我们还将投入超7亿元,用于运力恢复、飞行员培训以及信息安全投入等方面,保证整体安全平稳运行。”天津航空安全工作的主要负责人表示,“安全是民航赖以生存的生命线,所以在安全投入方面我们坚持‘不降成本、不惜代价’的原则,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航空运行和人民生命绝对安全。”

机组召开航前安全准备会  天津航空供图

  机组召开航前安全准备会 天津航空供图

  据了解,安全从业人员的思想稳定也是保证安全尤为重要的一个方面。在福利待遇方面,天津航空严格落实不减人、不减工资、不减福利待遇的“三不减”政策;有序开展特业人员技术等级评定及薪酬调整,飞行员小时费上调10%;7月为飞行员、机务共1031人发放了750万元安全奖;不但恢复了此前的所有福利政策,同时还为员工新增了免费工作餐、员工医疗资助、员工子女励志奖学金等,已累计发放各项福利费用超过1300万元。(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