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东疆保税区签署战略合作

时间:2022-08-19 12:46:17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8月12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行长与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后续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签约仪式前,双方共同回顾了过往良好的合作历程,表达了对下一步深化战略合作的意愿。双方表示,后续将依据协议签订内容,在天津东疆综保区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一带一路”合作倡议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持续挖掘机遇,就重点项目建设、融资租赁产业发展、智慧物流产业集群、国企混改、产业转型升级、互联网新经济金融发展、入区企业综合金融服务等多领域进一步深化配合,在传统金融业务产品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多样性综合金融合作。

  多年来,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建立高效合作。天津分行根据东疆区域的发展特点持续整合,大力引入优质金融资源,为东疆区域企业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的全面金融服务,为东疆区域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金融支撑。在助推东疆区域租赁、保理等特色客群方面,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6月末累计为区域内超过30家租赁及保理企业,提供授信总金额超过200亿元,授信总余额超过100亿元。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贯彻落实总行战略部署,发挥集团多牌照综合化经营优势,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的全面支持,助力推进滨海新区五大开发区等重要领域的发展进程。(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