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赋能行业升级,助力高质量发展 ——中化石油形象授权站业主交流会在津举行

时间:2022-08-12 17:16:4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image

  中新网天津新闻8月8日电  8月8日,由中化国际石油(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化天津石油”)举办的2022年“携手中化 与时共赢”形象授权站业主交流会在天津召开,区域内百余名形象授权站业主、意向合作油站业主现场共话发展新机遇、共商互利共赢新举措。中化天津石油创始人首任总经理商桂芬、天津市石油成品油行业协会秘书长冯宏芸、中化天津石油总经理赵洪阳出席会议,赵洪阳、冯宏芸分别在会议中致辞。

image

  近年来成品油批零价差保持相对高位,但加油站行业竞争也日趋激烈,法律法规对于加油站的健康安全环保管理要求亦不断提高。如何实现加油站经营长期、稳定、可持续的发展,是众多加油站业主面临的共同课题。2019年,中化石油实施“自营+平台+服务”的战略,建设管服平台和贸易平台两大平台。管服平台结合中化石油在加油站零售行业的丰富经验和系统化、标准化的管理体系,面向社会加油站提供品牌服务和管理服务。中化石油通过渠道共享、营销联动、资源导入等方式,为合作油站经营运营保驾护航,同时,通过 “悦芯擎”品牌油、小化加油数字化工具、环科易能流动质检车等战略性好产品的导入,进一步丰富品牌内涵、提升顾客消费体验,实现平台赋能、品牌赋能,助力社会加油站不断发展。几年来,已有超千家社会加油站加入“中化石油”品牌,取得了较好成效。

image

  赵洪阳表示,近年来中化天津石油持续开展形象授权站网络建设,与广大业主通力合作、实现了共同发展。2021年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化”)的挂牌成立,为品牌发展带来了全新的机遇和更大的发展空间。作为中国中化旗下企业,中化天津石油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平台作用、创新商业模式、广泛开展合作,为津冀地区加油站业主提供更好地服务、创造更高价值。

image

  冯宏芸表示,近年来中化天津石油开展加油站品牌管理服务,不仅为加油站零售行业升级赋能,也为天津市民营造出温馨、专业、高效、安全的消费氛围,为天津石油成品油销售市场打造出高素质、专业化的服务团队,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这些成绩也成为了天津石油行业协会的工作亮点之一。

image

  随着中化石油管服平台建设的不断深入,加油站管理服务的体系内涵不断丰富、管服产品也更加多样。本次交流会期间,中化石油销售有限公司管服平台“小鹿有约”主持人陆璐、“雷老师聊系统”主持人雷国栋,中化天津石油总经理助理吕广开、终端分销部经理刘永海、自营站运营部王滨分别就中化石油品牌赋能专项服务、传统加油站如何进行数字化升级、中化天津石油形象授权业务、形象授权站油品供应保障体系、形象授权站数字化净赚营销等内容进行精彩分享。本次会议还邀请到中国中化旗下中国金茂天津公司侯飞宇介绍中国金茂的产品体系和在津项目,并对中国中化旗下先正达天津小站稻大米、中化商务进口红酒等特色产品进行陈列展示。

image

  近年来,中化天津石油携手社会加油站,在打造津冀地区品牌之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本次会议期间,中化天津石油与天津市高速公路经营开发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为天津市大港区东海加油站、唐山市古冶区君越加油站等形象授权站授牌,并为峰峰矿区霍庄加油站颁发“新锐合作伙伴奖”、为天津市雍阳加油站颁发“卓越贡献伙伴奖”。

image

  “携手中化 与时共赢”,下一步,中化天津石油将进一步发挥自身在成品油供应保障、加油站管理服务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依托中化石油管理管服平台,持续推动形象授权网络建设,与客户合作共赢,创造更高价值,赋能行业升级、助力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孙玲玲]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