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蓟州区支行紧急救助昏迷路人

时间:2022-08-10 19:43:1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后果真不敢想象。”不久前,李女士及家人将一面题为“无私救助全力以赴 挽回生命恩情永记”的锦旗送到了邮储银行天津蓟州区支行营业部。李女士激动的握着蓟州区支行营业部员工杨建明和张金凤的手动情的说。

  5月24日,下午,杨建明照常为客户办理业务,办理完成后,杨建明送客户到门口与之告别。这时,一位小姑娘从附近停放的一辆白色汽车中惊慌跑出,来到营业部求助。原来,由于户外温度较高,导致这小姑娘的母亲李女士突然晕倒惊厥。

  “我们得知情况后立刻冲出网点。当时李女士全身冒冷汗、脸色苍白,发生抽搐,我们判断可能突发疾病。”危急时刻,杨建明和他的同事赶紧拨打120请求专业救援,同时拨打110报警。

  车内的温度持续升高,在得知120救护车需要从25公里外的下营镇卫生院赶到网点时,营业部员工随即组织开展了紧急救援行动,撑起太阳伞遮挡阳避免太阳直射到汽车、调平车内座椅、打开车门通风、扇扇子降温、但李女士情况并没有好转,始终没有恢复意识并发生了短暂休克。危急时刻,何娜、张婕两名员工沉着应对,何娜负责疏散围观的人员,张婕为李女士进行心肺复苏,为李女士赢得了抢救的黄金时间。

  不久,公安民警和急救医护人员相继赶到现场。医护人员进行简单检查和急救后,建议送往医院作进一步检查。营业部员工协助医护人员将李女士送往医院治疗。经过一番检查,医生表示,李女士当时的情况相当危急,幸好当时急救措施得当,并送医及时,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经过紧急救治,傍晚李女士转危为安。杨建明和他的同事们也终于松了一口气。

  “遇到这种危机情况,谁看到都会这么做的。”杨建明说,锦旗不仅是一份感谢,更是一份肯定与责任。

  在细微处闪光,在危机时刻挺身而出。一直以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高度重视提高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处理、应对能力,以及员工之间的配合协作。特别是邮储银行开展“感动服务”工作以来,各营业网点积极践行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主动、更周到、更温暖、更惊喜”的服务目标,从服务流程、营销氛围、特殊场景、特殊客群四个方面落实“感动服务”各项举措,使客户获得更多超预期服务体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