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天津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党员代表会议召开

时间:2022-08-10 09:49:1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8月10日电 (王在御 孙玲玲)9日,天津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党员代表会议召开。天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郝树民出席并讲话。

  郝树民指出,召开此次会议目的是旗帜鲜明坚持党对工商联工作的领导,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严明纪律,充分发挥党员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确保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郝树民要求,作为党员代表,必须充分认识大家的第一身份是党员,必须听党指挥、为党尽责,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做到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一致,确保大会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作为党员代表,要把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落实到本次会议的实际行动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贯彻落实会议部署要求,为其他代表做好表率。作为党员代表,要严格执行换届纪律“十严禁”,带头自觉服从组织领导和大会安排,决不允许出现违反党的纪律的非组织活动。决不允许在选举过程中拉票贿选说情打招呼,保证本次换届风清气正。要带头遵守“八项规定”精神,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坚决反对“四风”,展示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手册》、会议请销假和保密制度,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带头遵守会风会纪,确保会议良好秩序。(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