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天津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

时间:2022-08-10 09:46:37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8月10日电(王在御 孙玲玲)9日,天津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出席。天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郝树民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预备会议听取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有关情况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审议通过大会议程(草案)、十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

  郝树民在讲话中表示,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在天津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天津市工商联发展进程中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也是民营经济人士参与政治生活和社会事务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郝树民就开好本次代表大会,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应尽职责,确保大会顺利圆满成功召开。二是要对标“好班子”目标,严把标准和工作程序,按照换届相关规定,保障各个环节不出纰漏、不留瑕疵,实现换届选举“零差错”。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天津市委有关会风会纪的精神,严守政治纪律、保密纪律、会务纪律、会场纪律、廉洁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特别是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成头等大事来抓,坚决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格执行测温扫码、健康监测,不聚集、不扎堆、不窜房间,全程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预备会议后,全体代表、工作人员开展会风会纪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