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天津人保财险落地生姜保险 解决生姜种植产业后顾之忧

时间:2022-07-29 11:00:3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近日,天津市首单生姜保险落地,由人保财险天津市宝坻支公司承保,为客户提供410万元风险保障。

  近年来,天津市宝坻区某行政村大力发展生姜产业,拓宽了村民的增收渠道。但种植生姜在获得高收益的同时,也存在高投入、高风险等问题。为解决村集体发展生姜产业的后顾之忧,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针对该村生姜种植情况,推出生姜完全成本保险,保障生姜因自然灾害、病虫害造成的损失,当损失率达到30%(含)以上时公司按照保险合同中所述的不同生长期赔偿标准、损失率以及损失面积确定最终的赔偿金额,为村集体产业发展增添一份保障。

  据悉,未来,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将继续围绕天津市“津农精品”,不断加大保险产品的创新和推广力度,发挥农业保险作用,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