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天津:提升打造意式风情区新亮点

时间:2022-07-13 09:29:2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天津意式风情区 河北区委宣传部供图

  天津意式风情区 河北区委宣传部供图

  中新网天津7月12日电 (孙玲玲)12日,记者从天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河北区‘意风区提升打造新亮点’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天津将着力把意式风情区打造成为独具魅力活力的特色商业街区、高端服务聚集区和天津城市会客厅,打造一批意风区独有的特色旗舰店,积极探索设立保税商品展示中心,引入跨境电商新业态,培育建设“买全球”“卖全球”高地。

  发布会上,天津市河北区副区长王荃介绍,7月中下旬,“第三届天津夜生活节”将在意风区举办启动仪式,将推出促消费系列活动。

仿古铛铛车 河北区委宣传部供图

  仿古铛铛车 河北区委宣传部供图

  “河北区正在与天津北方演艺集团合作,积极推进曹禺故居纪念馆改造升级,提升改造后的曹禺故居纪念馆不仅可以提供高品质的沉浸式主题演出,还可以举办各种形式的文化活动,用数字化、场景化的形式,重现曹禺先生代表作中的经典场景。”王荃介绍,提升改造后曹禺故居将实现文物建筑、名人故居与现代文化演艺的有机融合。

  “我们还将推进仿古‘铛铛车’观光路线的落地工作,这个项目可以串联起意风区、望海楼、摩天轮、德云社等河北区热门景点。”王荃表示,河北区借助天津市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契机,将进一步增强游客在“食住行游购娱”等方面的旅游体验,让游客能够更深层次、沉浸式地感受天津城市文化和历史。(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