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内外兼修、主动出击 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6-25 08:00:37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纪委内外兼修、主动出击,推动分行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内修于“能”,灵活运用以干代训,锻造锤炼“真功夫”。天津分行纪委创新监督模式,采用“一带一”协同作业的方式,带领区行纪检骨干参与到分行开展的疫情防控、巡视巡察整改、意识形态、餐饮浪费等重点监督工作中,在检查中遇到的细节难点现场进行答疑解惑,在实操作业中“手把手”带教,在交叉检查中“面对面”指导。

  外化于“行”,多项举措强化监督,精准施治“防未然”。在春节、五一等重要时间节点,天津分行纪委通过线上发放廉韵H5、廉洁漫画,线下参观警示中心、主题展馆等多种模式,强化对广大党员的廉洁教育。同时,纪委聚焦行内廉洁风险高发的重点人群,综合运用专项廉洁精品课程、分享案件警示录、“书记讲堂”等方式,对广大领导干部开展有针对性地廉洁教育提醒,助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致力于“清”,主动出击重点领域,双管齐下“控风险”。该行纪委书记带队主动深入企业开展廉政走访,重点加大对行内合作关系密切的公司大客户、小企业客户的走访力度,了解员工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工作作风、职业操守、廉洁自律等情况,向客户企业宣讲廉洁要求,积极构建“亲”“清”银企关系。(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