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天津地产圈的清流,为美好生活写出怎样的答案

时间:2022-06-16 17:30:5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受调控政策及疫情的多重影响,有一家房企却异常坚定的深耕天津,用值得信赖的品质和有口皆碑的服务获得市场的认可,走出逆势上扬的独立曲线,成为天津地产圈一股逆势上扬的清流。

  这股清流,便是绿城。自2005年正式进驻天津,7年深耕,天津绿城始终践行对城市的责任、对品质的信仰,以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为使命,为城市写入镌刻着理想主义的美好。6月份,天津绿城向新出发,从产品理念、实景呈现、美好服务等全维度赋新精进,用“绿城的答案”,回应天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共美共融

  是绿城给城市的答案

  2015年,以天津全运村为起点,绿城正式与天津结缘,二十余载积淀的美丽建筑营造精粹在天津落地生花。7年深耕,天津绿城先后打造绿城•桃李春风、绿城•春熙明月、绿城•诚园等人居标杆,并不断拓新开发版图,带来绿城•水西雲庐、绿城•凤起悦鸣、绿城·柳岸晓风等典藏系、尊享系作品,为城市带来更多美好可能。

  从绿城•水西雲庐纯正的江南园林,到绿城•柳岸晓风Super flat风格超平洋房,再到绿城•凤起悦鸣汲取“Lantern House”灵感的未来生活样板……天津绿城以纯粹而坚决的态度做打造风向标式的作品,深刻影响着一个城市乃至一个时代的美学特质,进而改变了一群人的生活状态。6月份,天津绿城用系列视频对话产品设计师,挖掘每一位设计大咖的产品初心与设计构想,让业主家人看到产品背后的巧思与用心。

  绿城·凤起悦鸣效果图

  绿城·水西雲庐效果图

  绿城·柳岸晓凤效果图

  精研品质

  是绿城对产品的答案

  对绿城而言,精工是骨子里的基因,近乎信仰。天津绿城所开发项目,都成为区域乃至城市的品质标杆。绿城深信,真正的好产品没有捷径可走。从规划、设计、选材直到现场施工,每一张图纸、每一块石材、每一方工地都细致精研、不断改良,才能呈现惊艳的作品。

  6月份,天津绿城多个项目集中迎来生活美学馆、实景示范区开放等重要节点:

  6月11日,绿城·柳岸晓风工艺样板间开放;

  6月中旬,绿城·桂语听蘭将加推9号楼,最后32套建面约140㎡明星户型同步入市;

  6月20日,绿城·水西雲庐将迎来F地块建面约245㎡户型样板间开放;

  6月底,绿城·桂语听蘭归家大堂及工法展示样板间也将一一呈现;

  同在6月,绿城·桃李春风的叠拼示范区以及绿城·凤起悦鸣生活美学馆也将盛大开放。

  从一张图纸到实景呈现,天津绿城将以无可挑剔的精工品质,接受市场和业主家人的检阅。

  绿城·水西雲庐F-245样板间效果图

  绿城·柳岸晓凤实景工法样板间

  绿城·桂语听蘭效果图

  双向奔赴

  是绿城给家人的答案

  “房子只是容器,生活才是全部”,这早已成为绿城人的共识。伴随着一座座美丽建筑在天津拔地而起,矢志成为“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第一品牌的绿城,也逐步把一整套质感生活体验带到天津。

  天津绿城对服务品质的探求,如同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一样,是与生俱来的基因。目前,天津绿城精诚行动——生活服务提升月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涵盖了工地开放日/示范区、样板房开放、户内/公区/园区问题全面排查、园区大堂/园林景观专项调研、设施设备安全隐患排除、园区破败相整改、总经理面对面以及团队服务技能比拼等多维度内容,以理想主义者的视野与关怀、真诚善意的升级服务,让超越期待的绿城式美好生活成为业主家人的日常。

  一座城市的美好,离不开倾心于生活的创造者。聚焦城市发展的宏观与微观,天津绿城不断探寻未来更多可能,深耕城市、精研品质、挚爱客户,用一次次的产品与服务升级,为天津人对美好生活的期许书写满分答案。

  (以上为地产项目营销推广,图文仅做说明使用,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政府最终批文和双方共同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