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天津首批城市更新项目落地总投资约2000亿

时间:2022-06-14 22:17:5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天津6月14日电 (庞喻文)日前,天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公布了首批城市更新项目清单,包括洋货市场城市更新、华北陶瓷城市更新、大沽化城市更新、中海产业园城市更新4项重点建设项目,均位于天津滨海新区较核心区域,涉及总用地面积约20平方公里,预计总投资达2000亿元,创造就业岗位不少于5万个,即将在今年下半年启动。

  其中,洋货市场城市更新项目和大沽化城市更新项目预计年底前实现项目挂牌落地,华北陶瓷城市更新项目和中海产业园城市更新项目计划年底前完成实施主体招标工作。

  据了解,此次公布的《天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关于鼓励和支持社会资本参与市政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等领域投资建设的通知》围绕轨道交通、城市路桥、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领域,鼓励和支持社会资本参与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等全过程。相关项目借助城市更新契机,将力求探索建立导向明确、路径清晰、回报稳定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