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华夏人寿天津分公司党支部志愿者助力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2-06-14 09:00:5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华夏人寿天津分公司党支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部分党员及入党申请人于5月25日晚作为志愿者下沉到金融街社区协助开展居民核酸检测工作,为防疫一线贡献力量。

  华夏人寿天津分公司党支部志愿者在核酸检测工作开始之前到达玉泉公寓小区和天荣公寓小区,配合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布置筛查点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筛查过程中,支部党员在居民楼下用小喇叭指挥小区居民按楼门号下楼进行检测,并引导居民保持合理间距有序排队,避免聚集,同时负责检测区域的消杀工作,为居民解答相关疑问。

  华夏人寿天津分公司党支部志愿者与金融街社区工作人员高效配合,共同奋战在防疫一线,确保两个小区的核酸筛查工作按照规定时间顺利完成,得到了社区党委领导和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华夏人寿天津分公司党支部会继续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发展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