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线上抵押推动普惠金融蓬勃发展

时间:2022-04-29 20:50:4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普惠金融深入推进的背景下,随着作业流程优化、风险防控等相关配套建设的日益完善,邮储银行线上抵押e贷应势而生。抵押e贷是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办理材料多、时间长、流程繁琐等问题的全新尝试,服务对象为生产经营稳定,具有优质房产作为担保方式的小微企业,经手机银行线上授权申请后,运用邮储银行小微易贷模型能够即时完成贷款线上审批、审批后可通过线上办理抵押业务,进一步压缩业务办理时长,业务受理到发放全流程线上完成,方便客户享受更加优质的融资体验。

  天津市双盈源肉类贸易有限公司自2019年起开始在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办理传统线下抵押贷款,今年年初,因天津疫情影响,企业回款受阻,又急需资金支付货款,通过客户经理与企业负责人的沟通,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为企业制定了新的贷款方案——抵押e贷。

  该公司仅用4天就收到了200万元贷款资金,极大缩短了融资时间,传统的线下抵押贷款需要经过现场调查、线下审查审批、抵押物进抵、签订合同及放款几大步骤,办理时限一般在7-10个工作日,但抵押e贷可实现线上申请、线上审批、线上支用,且无需通过第三方房产评估公司进行房产估值。从受理到发放最快可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真正做到极速审批、节约成本、融资无忧。

  抵押e贷上线半年以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已放款近6000万元,该产品满足信贷融资“短、频、急”的需求,免除了房产评估费、抵押登记费等收费,将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降至最低,真正实现“数据多跑路、客户少跑腿、客户省成本”。(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