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温暖驿站 人保护航 助力抗疫货运物流保通保畅

时间:2022-04-29 20:42:4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4月27日,人保财险天津分公司联合天津市交管局高速津汕大队,在荣乌高速天津站出入口开展支持货运物流保通保畅服务活动,搭建人保红顶棚“温暖驿站”,为过往货车司机赠送方便面、自热锅、矿泉水等食物,口罩、消毒湿巾、免洗手液等防疫物资以及牙膏、牙刷、毛巾等生活必需品,并向广大车主提供保险咨询、协助报案、路线导航等暖心服务。

  此次升级开展的“温暖驿站”“警保联动”等“心服务”系列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上级单位支持货运物流保通保畅理赔服务工作有关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物流保通保畅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活动将持续至5月4日假期结束。期间,人保财险天津分公司将联合属地公安交管部门在津蓟高速天津站出入口增设一处“温暖驿站”,应对五一假期重点高速路段交通压力激增情况,为推动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提供有力有效支持。

  人保财险天津分公司升级“温暖驿站”服务,每日8时至20时提供包括抗疫运输货车在内的线上理赔服务;升级“快处快赔”机制,针对抗疫运输车辆设置理赔“绿色通道”,现场协助定责、简化理赔单证;升级服务保障机制,对抗疫情运输车辆提供随时随处的人伤医疗费用垫付,车辆就地查勘定损维修以及理赔结算等服务。人保财险天津分公司将继续以集团“卓越保险战略”为引领,以落实“温暖工程2.0”为切入点,在客户管理和服务满意度方面实现显著突破,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