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天津企业以全新的姿态拓展国际市场

时间:2022-04-18 18:40:33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4月18日电(王君妍 庞喻文 通讯员张迎 王磊)记者从广交会天津交易团获悉,经过了前几届网上广交会的实践与探索,天津参展已经熟悉和掌握了网上推介洽谈的技能技巧。为了做足做好本届广交会的参展工作,天津企业不仅设计更新了平台界面,推出了新研制开发的新品,组织了强大的洽谈谈判队伍,有的企业还从优化供应链入手,调整经营管理模式,以全新的姿态拓展国际市场。

  天津市静海县汇鑫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研制生产和经营芦苇、柳编织品、园林工艺品等外贸商品的企业。本届广交会,企业主动顺应国际市场天然环保及品种多样性的需求趋势,在保持原有拳头产品的品类品质前提下,投入专用资金,专门推出了蝴蝶中花环、玫瑰叶中花环、铁线扇蕨叶中花环、满天星中花环等仿真花环,5头过粉薰衣草蝴蝶、7头春草茶花,把束、手捧花、圣诞花,以及孔雀菊仿真植物大壁挂、竹制花盆等新产品,产品在外观、手感尽可能接近天然植物,力求品种更新快、系列多元化;在产品材质上采用高质量的绿色环材料,力求天然环保。自展会开幕以来,每天都有多家国际跨国企业及国内采购商主动登陆企业平台,征询有关产品订制研发生产及物流细节,表达了较为强烈的采购意向。企业也组织专门的业务人员及研发、生产、物流专家,随时与客户主动加强沟通,力求将采购意向尽快转化为实际的采购订单。

  走进海升源(天津)商贸有限公司的网上平台,一件件晶莹剔透、多种颜色、多种器型的玻璃制品宛若走进了水晶世界。作为一家主营玻璃器皿,及玻璃配件,设计、生产加工等工贸一体进出口企业,海升源公司本届广交会瞄准“一带一路”目标市场,主打工艺新品。推出的各类灯工水壶、茶壶、口杯、玻璃杯、茶具套装、人工吹制花瓶,还有浮雕酒杯、玻璃盘等,有的欧式复古,有的时尚简约,有的美观实用,造型各异,五彩斑斓,品样丰富,在通过图片不同角度展示产品的同时,企业还专门聘请专业人士拍摄视频,动态展示新品的研发过程、制作流程、造型结构和工艺特点,力求全方位展现企业雄厚的科技研发实力,成为国内外专业客商关注的热点。

  艾美莉亚(天津)进出口有限公司曾因研制开发新型铅笔荣获广交会CF大奖。为了主动应对国际市场变化,企业采用ERP系统,从供应链入手,优化企业资源,采用现代企业运行模式,顺应市场对企业资源的合理调配,进而改善了企业的业务流程,努力实现产品更新换代和质量升级,有效提高了企业核心竞争力。本届广交会,艾美莉亚在继续开拓欧美市场的基础上,主动借助RCEP搭建的平台,针对东南亚高端市场,研制开发推出了富有目标市场民俗特色和使用习惯的12色双硬度高级彩色铅笔、12色小三角金属彩色铅笔、12色高品质荧光金属双色彩笔、12色高品质嫩色彩色铅笔等十数种高档新品。为了做好云上推介,企业还针对目标客户需求制作了专题文案,展会前进行了训练演习,网上洽谈从容热情,赢得了更多东南亚客户的青睐光顾。(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