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聚焦新能源车服务 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时间:2022-04-14 19:57:03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在环保政策导向和新技术的吸引下,新能源汽车成为很多消费者的购车选择,数据显示2021年天津新能源车保有量占市场4%,提升势头快速。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新能源车车主,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推陈出新专属新能源车保险产品、积极创新新能源车服务,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保障和服务需求,推动车险业务健康发展。

  分公司针对新能源车主推出线上+线下全方位保障,好车主APP在线上推出新能源车能源省钱卡,主要针对三电系统补能、部分品牌三电升级、能源补充等方面给与保障;线下方面对于平安新能源车辆客户给与极端天气车辆驾驶指南,平安合作维修单位给客户提供免费常规检测,尤其对新能源车底盘、线路、充电接口、电池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测。

  日前,客户王先生驾驶一辆五菱宏光新能源车出险,作为新手车主对于理赔流程不太了解,查勘员黄宸瑞接到报案后,发现客户十分担心底盘和电池受损,黄宸瑞考虑到客户对新能源车受损的顾虑,陪同客户复勘了现场,现场查看底盘损失并说明损失情况让客户放心,最后指引客户去合作维修站维修。客户对查勘员的细致入微服务非常满意。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将积极发挥科技优势,推动新能源车服务创新,为广大客户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服务体验。(信息来源: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