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与天津农委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3-22 11:13:2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3月16日,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天津市乡村振兴局)与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委(市乡村振兴局)党委书记、主任、局长王宝雨,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剑云等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就推动天津“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的具体举措进行会谈后,市农业农村委(市乡村振兴局)党委委员、副主任、副局长王智毅与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卫东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市农业农村委(乡村振兴局)与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的合作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在合作协议框架下,双方将在提升保险服务能力、推动创新科技应用、发挥综合金融优势、参与普惠金融体系建设、助力农业产业振兴、搭建沟通交流机制等多个方面加强合作,为天津市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实的金融保险支持。

  座谈会上,王宝雨强调,要加强“政、银、保、担、企”五位一体联动模式、农村养老保障、“津农精品”品牌振兴、农村集体经济壮大、价格及收入保险转向等方面的探索,希望双方抓好落实典型案例,以点带面,形成示范作用。李剑云表示,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将积极推动协议落实,通过保险增信助力实现“产业振兴”、提供农产品线上协销溯源、聚合平安集团“金融+科技”优势带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在农业农村领域发挥好保险保障作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来源: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