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天津市和平区政府与泰达控股、青岛海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3-08 11:11:07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3月8日电(杨子炀)日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与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达控股”)、青岛海信东海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海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津举行。三方就泰达海信广场落户和平区、加强南门外商圈城市更新合作等事项举行座谈,并签署合作协议。

  天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勇表示,天津国资国企在天津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三方合作的泰达海信广场项目作为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重大节点工程,对于国资国企助力区域经济发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此举开创了国有存量土地通过城市更新与属地政府合力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泰达控股负责人表示,公司正在加速谋划推进实施一批以泰达海信广场所在的南门外商圈项目为代表的城市更新项目。同时,今年还重点打造泰达科创城、滨海西站、Z4线一期工程、南开天拖、河东一机床、龙凤酒店等十大工程。

  据悉,此次天津市和平区政府与泰达控股、青岛海信签署合作协议是探索协同发展新模式,开辟商业领域新路径的具体体现。泰达海信广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市乃至京津冀地区高品质消费网红打卡地和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新地标。(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