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平安产险天津公司党员先锋队:“抗疫关头,我们更要打起十二分精神!”

时间:2022-01-12 12:57:2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2022年的开端,天津面对来势汹汹的奥密克戎病毒,城市摁下了暂停键,全市上下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积极应对,全线升级线上绿色理赔通道,全流程“无接触”安心理赔,在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同时,致力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暖心的理赔服务。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组织成立线下“党员先锋队”,37名党员志愿者在天津全辖区带头开展优质暖心的线下车险理赔服务,面对一些紧急突发事件,他们始终“冲锋”在一线,目前日均处理案件30笔左右,在保证防疫要求的基础上,为广大津门车主解决“后顾之忧”。

  “当下这个特殊的时间点,大家遇到急事儿难免会焦虑。”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一名普通的查勘员徐加强自1月8日天津地区突发疫情以来,就一直奔波在路上。

  10日凌晨,徐加强在返家途中接到一位客户的紧急求助电话:“我们社区紧急通知到附近去做核酸,可是我的车打不着火了,实在不好意思,你能过来帮帮忙吗?我们一家人都在等着去核酸检测现场。”听到这样的求助,徐加强没有丝毫犹豫,迅速调转车头,赶往了客户所在的社区。

  经过查看,徐加强发现车辆是由于亏电才导致的无法启动,随即使用查勘车上的设备为客户的车辆进行搭电。完成搭电后,他目送客户安全离去,还把车内的备用防疫包送给了客户。还未上车,他又接到了求助电话,随后驾车冲入夜幕,赶往下一个查勘现场。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越是危急时刻,越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徐加强说,虽然工作确实辛苦,但是他明白,还有更前线的医护人员、警察、志愿者等人也和他一样,大家汇聚力量,共同奋战,对抗疫情,一定可以共渡难关。

  天津突发疫情以来,全市上下行动迅速,积极迎战“奥密克戎”。在这样的环境下,天津地区的4S店、修理厂都保持闭店状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我找了七八家4S店了,都说接不了我这个车。我该怎么处理才好啊?”曹徳胜在11日上午接到了一个焦急的报案电话,他深知疫情期间事故情况紧急,便立即前往现场进行查勘。

  确定车损情况后,曹徳胜联系了多家4S店,经过各方协调,最终确定了一家店面可以尽快承接客户的事故车,在门店恢复运营后第一时间进行维修,随后便调配救援车辆将事故车辆送到了指定地点。“如果不是平安产险,我真不知道现在这个节骨眼上怎么处理这件事。”客户在事故处理完后,情绪逐渐有了缓和。

  “我必须要设身处地地为他们着想。”曹徳胜在处理案件的过程中,一直保持着积极的心态,一方面努力为客户解决问题,一方面尽力地调节客户的情绪。他始终坚信,在非常时期,更要保证事故处理流程的准确性和高效率。

  疫情期间,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全线升级线上理赔通道。客户发生事故时,可通过“好车主”APP在线报案,在远程人员指导下,自主完成现场损失的照片拍摄和损失核定,选择赔付方式后,1天内即可完成赔付。截至1月10日16时,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理赔运营中心线上新发案件量158笔,最快案件时效10分钟。(来源: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

[编辑:黄春喆]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