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全力抗击疫情 聚焦线上+线下服务

时间:2022-01-10 18:49:0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2022年的开端,天津面对来势汹汹的奥密克戎病毒,城市摁下了暂停键,全市上下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积极应对,全线升级线上绿色理赔通道,全流程“无接触”安心理赔,在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同时,致力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暖心的理赔服务。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组织成立线下“党员先锋队”,1月10日,37名党员志愿者在天津全辖区带头开展优质暖心的线下车险理赔服务,面对一些紧急突发事件,他们始终“冲锋”在一线,目前日均处理案件30笔左右,在保证防疫要求的基础上,为广大津门车主解决“后顾之忧”。

  同时,疫情期间,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全线升级线上理赔通道,客户发生事故时,通过好车主APP在线报案,在远程人员的指导下自主完成现场损失的照片拍摄并完成损失核定,选择赔付方式后,1天内即可完成赔付。截至1月10日16时,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理赔运营中心线上新发案件量158笔,最快案件时效10分钟。

  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我们一定可以携手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信息来源: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