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温暖护航  2021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01-05 19:04:2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1月4日,2021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在广州正式闭幕,山东泰山时隔11年再次夺冠。2021年,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仍在持续,作为中超联赛连续八年的官方冠名商,中国平安在保险保障、医疗服务和科技领域积极合作,保证联赛平安、有序进行。颁奖仪式上,中国足球协会主席陈戌源与中国平安董事会秘书兼品牌总监盛瑞生一同为山东泰山队颁发火神杯。

  近年来,中国平安积极响应中央提出的“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号召,积极投身于支持中国足球事业发展。平安已连续八年冠名赞助中超,连续七年赞助中国之队,以最鼎力的支持者和最紧密的合作伙伴角色助力中国足球事业的长远发展。同时,中国平安也积极发挥“金融+科技”优势,为球员、球迷提供一系列有温度的服务。

  在金融产品创新方面,截至2021年,中国平安已为百余名足球运动员累计赔付1876万元,以业内首创的“黄金腿”运动失能险为职业运动员提供专业保障。同时,中国平安针对球迷量身打造了中超联赛首款主题信用卡“中超由你信用卡”,自2018年发行以来累计发卡量超过135万张,新版于2021年5月焕新上线。

  在健康保障服务方面,2021年平安针对客户健康需求,推出了“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通过“保险保障+健康管理+医疗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全生命周期健康医疗和风险保障需求。

  除此之外,平安在足球公益和青少年足球领域不断深耕,组建“要你登场”足球训练营,为有梦想的足球少年提供展现天赋和才华的机会。2021年全年共组织9场、超过1000人参与,为中国足球事业未来发展储备力量。

  中国平安表示,过去八年,在中国足协、中超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平安有幸为中国足球事业发展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并通过足球公益点燃了一批青少年的足球梦。近两年,虽受疫情影响,中超及平安坚信“星光不负赶路人”,不忘初心定能共克时艰。2022年,公司将继续支持中超联赛,坚持“金融+科技”的优势、深化“金融+生态”的探索,聚焦“大金融资产”、“大医疗健康”领域,以更多产品创新和保障服务助力中国足球事业发展。(信息来源: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