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年度关爱儿童奖候选企业之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 为困境儿童点亮梦想 放飞希望

时间:2021-12-31 17:16:3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每日新报

  “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自2013年起着力打造的一项长期公益工程,在天津已持续开展七年。2021年,“小海豚计划”以“你的梦想 我来点亮”为主题,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与内蒙古分公司携手结队,为内蒙古地区300多名儿童实现心愿,并与8名困境儿童结成一对一持续帮扶。

  据了解,“小海豚计划”以“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为宗旨,通过形式多样的创新活动为困难儿童、留守儿童、失亲儿童给予物质帮助和精神关怀。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在努力实现价值持续增长、服务津门百姓的同时,也积极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志愿服务。天津分公司“小海豚”公益团近年来多次走进学校,为孩子们送去意外保险和医疗保障、温暖包以及心理健康课本。每一名公益团志愿者、每一名公司员工都在为富德生命的公益事业默默付出。

  2021年,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与内蒙古分公司携手,充分发挥双方优势,7个月跨越400多公里,满足了内蒙古地区儿童300多个心愿,并有8名困境儿童得到天津分公司志愿者一对一持续帮扶。孩子们心愿成真之际,紧紧拥抱着志愿者不愿分开。一对一帮扶过程中,志愿者跋山涉水将帮扶物资一一送到小朋友的手中,其家人们都非常感激,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孩子培养成才,不辜负好心人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小海豚计划”不仅给予儿童物质帮助及精神关怀,也为更多孩子打开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呈现更多未知世界。

  “阳光之下,大海为证!小海豚立志,中国正强,少年当更强!”本年度活动中,孩子们铿锵有力的宣誓响彻每一个活动现场,立志今后要把社会对他们的真情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

  用爱建立联系纽带,用心搭建互助桥梁。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将通过持续不断的公益活动,使孩子们感受到希望和快乐,坚定对未来生活美好向往的信心,为更多儿童的人生插上飞翔的翅膀,以爱和光芒为他们照亮前路,点亮梦想。爱的旅程中,富德生命人寿与孩子同行,与梦想同行,与未来同行。(记者 蔡蒴 通讯员 孙晶睛)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