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天津武清区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启蒙教育

时间:2021-12-27 15:43:5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近日,邮储银行天津武清区支行走进武清区光明道小学举办了“金融诚信伴我行”知识普及教育进课堂系列讲座,为五年级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公开课,共计二百六十余位师生参加。

  金融讲师精心制做生动形象、浅显易懂的卡通课件,以“神奇的卡片-银行卡”为主题,向同学们宣讲银行卡的种类、区别、银行卡的功能等金融知识,金融讲师让同学们亲自体验如何办理银行卡互动环节,告知了同学们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可以办理银行卡。课堂上学习了商鞅立木为信的历史典故,使同学们从中学到做事情一定要讲诚信。特别设计了有奖答题环节,获得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和配合,现场氛围活跃。

  此次活动的开展,通过向同学们普及银行卡知识、诚信意识以及其他相关金融知识,不仅为学生们开展了金融知识启蒙教育,也增强了学生们诚实守信意识、对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理念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