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荣获第十一届“榜样天津”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

时间:2021-12-27 15:35:3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12月20日,由天津市总工会、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天津海河传媒中心等11家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榜样天津”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颁奖礼在天津梅地亚大剧院隆重举行。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在众多企业中再次脱颖而出,荣获最高奖项——“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

  “榜样天津”活动自2011年创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11届,已经成为社会各界共同探索社会责任新理念、梳理责任实践新成果、推动责任事业新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和充分肯定。本届“榜样天津”社会责任主题推选活动围绕“致敬时代 星耀梦想”这个主题,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从最初参选的千余家企业中层层过关,脱颖而出,最终荣获此殊荣。

  近年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与区域经济发展共成长,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和天津自贸区建设持续做好金融服务,为实体经济提供稳定、可持续的金融服务。同时,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及模式,在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等方面积极投入,通过优化渠道、提高服务,为社区特别是老年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始终彰显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