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天津市国有企业混改招商引战专场推介路演成功举行

时间:2021-12-17 21:46:43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2月17日电(杨子炀)17日下午,由天津市国资委主办、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承办的天津市国有企业混改招商引战专场推介路演活动举行。天津渤海轻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天津国兴资本运营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现场进行混改项目推介,来自全国及天津本地的20余家企业及投资机构代表参与本次推介路演并进行了对接交流。活动中,国兴医疗与中康养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展示我市招商引战成果。

  近年来,在天津市国资委部署指导下,天津国有企业招商引战工作深入推进,特别是天津国有企业积极引入各类战略投资者,促进机制转型升级,提升了经营效益,增添了市场竞争力,展现了蓬勃生机。

  据了解,天津市国资委将牢牢牵住招商引战这个混改工作的“牛鼻子”,一如既往积极稳妥深化国企混改,推动混改企业深度转换经营机制,不断放大拓展“天津+”功能。(完)

[编辑:杨子炀]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