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新起点 新气象 新征程 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乔迁新址

时间:2021-12-08 10:45:2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随着业务不断拓展,规模不断扩大,为全面提升办公环境和服务质量,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完成了全新的升级与跨越,正式乔迁新址,并于12月7日举行了简约隆重的庆祝仪式。

  分公司新办公职场位于天津汇金中心,坐落于海河之畔有着“ 东方华尔街 ” 之称的和平区金融街,毗邻滨江道步行街,对望天津站,30分钟直通首都、对接滨海国际机场,是集摩天地标、超甲级智能办公、高端居住、商业中心为一体的全功能城市综合体。

  本次汇金职场的装修风格彰显了“包容”“开放”“创新”的文化特点,更加凸显商务气质与人文气息,打造出富有创造力的办公空间。整体以现代简约风格为主,宽敞明亮、清洁舒适的办公环境,简洁的装饰和绿植,刻画出生活感的布局,在柔和灯光的注视下,更显企业的温暖。此次乔迁不仅建起了公司的“形象高楼”,也撑起了员工的“精神壁垒”。

  作为扎根津门21载的寿险主力军,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在广大客户的支持厚爱下,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己任,为社会各界提供贴心周到的保险保障服务,并将以此次乔迁新址为契机,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乘风破浪、扬帆起航,为提高人民生活水平贡献更多保险力量。(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