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暴雪来袭,平安相伴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应对11·7暴雪灾害纪实

时间:2021-11-09 10:49:31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11月7日,天津多地区普降暴雪,局部大暴雪,降雪量高达25毫米左右,积雪深度20至30厘米。为充分应对本次暴雪,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提前启动大灾应急预案,自6日起,便通过官微、朋友圈多平台对津门广大车主进行大灾预警提醒,发布长图信息,提醒客户雪天驾车注意事项。

  面对极端天气带来的报案量激增的情况,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全天候开通好车主、企业宝、官微及95511报案电话多条绿色通道,多渠道接受报案,简化理赔流程,加速线上查勘作业及快速处理流程,对部分案件完成极速赔付,减少事故车主在雪天中的等待时长。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全体理赔人员返岗待命,积极联系区域内合作救援公司及合作维修单位,合理布局救援网络,保证第一时间完成客户救援工作。与此同时,根据部分财产险出险客户实际需求,增派人员进行现场查勘,积极联系合作公估公司作为后备查勘资源。加快推进定责流程。截至11月7日24:00,受暴雪天气影响,分公司车险报案量激增,共接报案1435笔;财产险理赔接报案30笔。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车意理赔查勘员小张在查勘完一起车险事故后,发现旁边有辆车在泥泞的路上打滑,无法正常前行。立即上前询问并表示愿意提供帮助。他先是找来两个砖块垫在车轮下,后在车尾努力推车。经过十分钟的“挣扎”,最终车辆平安驶出“泥泞区”。财产险查勘员胡晓旭也在7号接到客户的报案电话,称厂房被暴雪压塌,导致厂房大面积受损,极大的影响了生产进度,胡晓旭了解客户需求后,第一时间冒雪赶到实地进行查勘,安抚客户情绪后,有条不紊地指导客户进行理赔流程,为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将持续关注客户需求,保证各类措施落实到位,履行经济稳定器的责任,助力小微企业渡过难关,为津门广大车主的出行保驾护航。(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